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奥尤】夫夫性向100问

1~~30题可以翻前面看喔

                                                                                       


乐:大家久等啦,回到我们现场,让我们继续访问奥尤夫夫吧~~~


31、怀疑对方见异思迁!怎么办?

奥:直接说出来,解决问题

乐:不愧是奥总

尤:他敢!

乐:尤里尤里,只是做个怀疑的比喻

尤:那也不行,哼哼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奥 : 不,尤里只能是我的

尤:(高傲自信脸)你觉得有可能吗?

乐:啊~你们两个天生就一对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奥:尤里不会无缘无故迟到那么久,要是这样的话就去找他,怕他出事

尤:(感动)奥塔……

(全员感动n+1  奥总的男友力max,尤里喵交给你我们表示很放心!)

乐:那尤里呢,要是奥总迟到那么久会怎么做?

尤:估计会不耐烦的继续等下去吧

奥:(手握尤里)不,我不会让你等那么久的

尤:(红颜,抽出手故作夸张)Hun?你倒是敢迟到那么久我就把你机车给拆了!

乐:(偷乐)傲娇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奥尤:(毫不迟疑)全部

乐:非要只说一个的话呢

尤:(小小声)脸吧

乐:噫!尤里难道也看颜值?

尤:哈?这家伙有什么颜值可言,就面瘫一个

乐:(内心狂舞炸毛!尤里你嫌弃的话请赏赐我们,我们爱奥总的颜啊啊啊啊)

奥:选一个的话眼睛吧

乐:嗯嗯、嗯呐,这个我也认同,尤里眼睛太好看了

奥:(淡然)喜欢他笑起来眼睛发着光的样子,喜欢他对待比赛热情的不变,喜欢他在身下湿漉漉的……

尤(慌乱坐上奥总的大腿,一巴掌糊上去):闭嘴奥塔!你在说什么鬼话!

乐+观众:卧槽!!!这提前后五十题了啊!


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色情)?

奥尤:(不自觉的脸红)

乐:喂喂,你们俩个在想什么啊,这才35问呐!


36、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奥:尤里看着我的时候

尤:(忸怩)就是,身体接触的时候

乐:突如其来的纯情?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奥:没有,本身就无法对尤里撒谎 

尤:嘁,不屑撒谎

乐:两人都很实诚呢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奥:能和尤里在一起就已经很幸福了

乐:(奥总你是一本正经来秀恩爱的吧!!) 

尤:能待在一起就很好了

乐:运动员需要花费长时间作训练,还要飞到各地区比赛,实在是很不容易,别说恋人了,陪伴家人的时间都很少,让我们为那些给国家带来荣誉的英雄们鼓掌!

(全场响起掌声,为运动员们献上真挚的祝福~~)


39、有吵过架吗?

奥:没有

尤:(戳奥总的脸)吵不起来~他都不觉得我们是在吵架,好像全程就我一个在炸毛?不不,嗯…发泄,没错就是发泄

乐:(刚刚你说了炸毛了吧是你自己亲口说出来了啊尤里喵~~~)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奥尤:请看上题~

乐:看看看↑


41、怎么样和好呢?

奥:尤里别扭的时候抱抱他就好了

尤:说了我哪有别扭(掀桌(╯‵□′)╯︵┻━┻)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奥:是的,到哪里我都会找到尤里

(台下妹子表示要加血!!!)

尤:(不好意思)咳、咳,那个,我也是吧

乐:意思是我们来生也没有机会了吗?!!来生也要继续吃狗粮吗?!啊!

(观众表示得了一种不吃奥尤会死的病,无视神乐并拖走……)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尤:生日给我做皮罗什基的时候

奥:给我分享皮罗什基的时候

乐:呃??你们有吃的就很幸福了吗?


44、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奥: 没有这种时候

乐:(坚强如我,一脚踹翻这狗粮,又默默捡起来塞怀里)

尤:(面露尴尬)就是上次在酒会上被直接拒绝的时候

乐:啊,这个我知道,奥总的占有欲!(想知道的小伙伴还是翻前面看呗,链接放不了?)


45、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奥:抱住他

尤:给他抱,(别过脸小小声)还有别的咳、咳

乐:(坏心眼,故意超大声)啊?尤里你说什么?抱抱还有别的什么??

尤:(脸红耳赤)你、你别那么大声啊

奥:(一把搂住尤里,看着神乐)你别欺负他

乐:(捂着心口)这是一顿暴击啊


46、和对方像的花是?

奥:我对花不熟悉……

尤:我也不熟……

乐:其实我也……让我们欢快的跳过这题吧٩(๑^o^๑)۶


47、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尤:没有

奥:其实…有一件……

(全员吃惊+诧异)

尤:欸?!!居然有事瞒我,(一把抓住奥总的衣领,恶狠狠)不老实说出来跟你没完!

乐:为了以后的性福,奥总快点坦白!

奥:(凝视尤里)其实上个月我自己飞来俄罗斯去到训练场看你了

尤:呃??!

奥:因为是偷偷赶着过来,然后没跟你说当晚又飞回去了

乐:(*@ο@*) 哇~  这种讲出来都是套路啊,尤里一定很感动!

尤:(激动)感动个P,以为这样做很言情吗,你这个蠢货!都过来了让我见一面也好啊!

奥:(宠溺的拥住尤里)对不起,太在意反而忽略了你的感受

尤:(埋头回抱)下次别这样了

(全场泪目,嘤嘤,被感动的是我们吧)


48、你的情结是?

奥尤:花滑

乐:也是呢,不用问也知道~~


49、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极秘?

奥尤:不公认我们上什么访问

乐:哈哈哈,也是喔(谁出的蠢题!)作为奥尤夫夫后援会会长的我恨不得你们被全世界祝福~~


50、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奥尤:会!

乐:嗯!!我们也会守护你们的!!

(观众举旗呐喊:奥尤王道!)


没码完不好意思~后五十明天写完就放吼吼~~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