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奥尤】夫夫性向100问

乐: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这次的夫夫性向一百问,我是本次作为主持的神乐~
  
     本次来参访的这对夫夫之前邀请了很~久,但是因为彼此参赛的关系档期安排不上,所以推迟到了现在~这次终于可以见到这对夫夫的美颜,我……嘤嘤……不好意思请让我激动一下(双手捧着花痴脸哭泣)
  

乐:(勉强平静下来)有请……(擦眼泪,吸了下鼻涕)有请奥尤夫夫!!
  
  
  
(台下热烈鼓掌,迷妹们互相拥着呼喊着尤拉奇卡和奥塔的名字~)
  
  
乐:(超~大声)奥尤夫夫太受欢迎了,为了让采访顺利,我们不得不让这个场面停止下来。(更加超~大声)安静下来的都是尤里的小!仙!女!!!!
   

(瞬间鸦雀无声…………)

  
乐:(感叹)厉害了我的尤,啊,奥总,是你的尤是你的尤。(再次认知到奥塔的占有欲)

  
乐:两位就坐好了,我们就开始吧~~
  
  
  
  
  
1、请告知你们的名字~
  
奥:(正经脸)奥塔别克·阿尔京

尤: Huh?!这也要问??!
  
乐:呃
  
奥:(看向尤里)要有礼貌的回答对方的问题
  
尤:(撇撇嘴)尤里·普利塞提
  
乐:给奥总点赞
  
 
 
  
2、年龄是?
  
奥:18
  
尤:15  
  

(台下窃窃私语:尤里好小)

  
尤:(炸毛)我这个年龄在俄罗斯都可以结婚了好吗??!
  
  
(主持+台下哗然:他们居然要结婚了!!天呐!!)
  
  
尤 :(慌张)咦??!我不是这个意思!
  
奥 : 其实18岁在我国也是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转向尤里)你要跟我回家吗,同意还是答应?
  
尤:(爆红脸)Huh???!!!
  
 
 (观众尖叫!鼓掌!撒花!抱头痛哭!)

  
乐:我也得平复下我躁动的心……以上因为场面过于混乱,我们不得不暂停,进行下一问。
  
  
  
  
3、性别是?
  
奥:男生
  
尤:男生男生男生!别再问我性别了!!
  
乐:因为尤里长得太好看了嘛
  
(迷妹们点头表示赞同) 
  
  
  
4、你的性格是?
  
奥: 沉稳直率,意志坚定
  
乐:嗯嗯(点头),大家都看出来了~~
  
尤 : 别再说我是炸毛的小猫咪了,我没有炸毛才没有!
  
乐:呃,尤里你已经在炸毛了~~
  
尤:没有!
  
乐:没有没有(这是傲娇)
  
  
  
5、对方的性格是?
  
奥:生来就是天才还那么努力,啊,还很可爱
  
乐:哇
   
尤:(不自在的脸红)奥塔他也很厉害
  
乐:呃,厉害也是性格吗?不管,尤里说是就是,好哒,下一题!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奥:科夫夏令营的时候,我被分到了新手班,在那里遇到了尤里。
  
尤 : 啊、啊,全然没印象了,我还以为是在酒店见的面。
   
  
(全员心疼奥总三十秒)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奥:尤里·普利斯提有着见过一次就无法忘记的战士的眼神,而且花滑方面他真的很有天赋。 
  
尤:就他突然看过来,我就:huh?你丫看什么看啊,这样。
  
乐:没了?
  
尤:没了啊  
  
  
(全员心疼秒速再加三十秒)
  
  
  
8、喜欢对方的哪里?

奥:(摸摸尤里金发)尤里的全部我都喜欢  

尤:(羞)咳、我也勉强是
  
乐:噢~看到漫天的粉红泡泡
  
  
  
  
  
9、讨厌对方的哪里?
 
奥:(摸摸尤里金发)尤里的全部我都喜欢
  
  
(主持和观众表示被奥总行喂狗粮吃的很开森)
  
  
尤:也不是讨厌,但就是这一副淡然的说着情话的样子!
  
乐:(赶紧问)奥总平时也会做一些甜蜜的事情吗?
  
尤:欸?好、好像(停下来思考,然后脸红)
  
  
(全员表示这份狗粮我们自己吃!!)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奥:比较互补吧,尤里有着我没有的魅力
  
尤:欸?!!魅、魅力?! 
  
乐: 哇~奥总情话满分!
  
尤:我觉得我们还挺默契的,奥塔别克他懂我
  
乐:(忽地站起身面向观众大声喊)听到没有朋友们!一个“懂”字里面包含了多少尤里对奥塔的爱意啊,我……呃(身形不稳,脸着地)
  
尤:(恼羞成怒踹了一脚主持)闭嘴,你这蠢猪,快点下一题!

奥: ……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奥 : 尤里
  
尤 : 奥塔别克
  
乐:啊,真是很实在呢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奥 : 他喜欢叫什么都好
  
尤 :(骄傲脸)我喜欢让他叫什么就叫什么
  
乐:奥总好宠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奥 : 猫咪🐱  
  
尤 : 嗯……(思考状)这个没想过,要说的话大概是熊🐻吧
  
  
乐:(所以你对猫咪这个比喻是同意了吗是同意的吧尤里喵~)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奥:只要尤里喜欢
  
尤:我送的他都喜欢 
  
乐:奥尤夫夫王道,嘤嘤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奥:尤里送的我都喜欢
  
尤:最近出的那款虎头T恤真的超赞!(眼睛星星状)
  
奥:(宠溺的眼神)买!
  
  
(主持+观众表示对奥总发的狗粮表示很淡定~)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奥:不是不满,就是好好把脚放在该放的地方就可以了。
  
尤:(刚要把脚抬起来,又默默放了回去)啊,说到这个(侧脸看着奥塔),和那个异性恋少点来往好吗,他那个头顶戴墨镜的典型渣男形象会带坏你的。
  
乐:呃?异性恋?难不成是让·雅克·勒鲁瓦?
  
奥:他人还是挺不错的 
  
尤:不管,反正看他就不是什么好人 
  
(全员表示为远在加拿大的JJ默哀三秒)
     
  
 17、你有什么坏毛病?
  
奥:他们都说我占有欲太强,(摊手+正经无辜脸)有吗?
  
尤:嗯……(和奥塔相视)没有吧 
  
乐:呃,尤里其实你占有欲也不小 
  
尤:呃?有吗 
  
乐:……(沉浸在热恋中的人呐~~)    
  
  
  
18、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奥:绑小辫子的时候太美
  
(全员表示:??!!)  
  
尤:有事没事就去擦他的车 
  
乐:咦!那辆是奥总开着英雄救美、啊呸,救妖精的机车吧! 我还记得奥总第一次载尤里的时候,尤里那个蹲姿实在是2333
  
尤:(瞪大眼睛)你有什么意见吗?!  
  
乐:呃,没有……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奥:不爱护自己的身体,总是极限的训练(转过身严肃的看着尤里)带病上场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我真的很担心。
  
尤:你好意思说我,上次谁感冒了还飞俄罗斯的,有病就歇着好吗
  
奥:就那两天假
  
尤:那不是得趁假期休息吗
  
奥:可是我想见你啊
  
尤:(n+1次脸红)……
  
乐:今天让我们在吃狗粮中度过~~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坏毛病之类的。
  
奥尤:请看上一题↑
  
乐:看看看↑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奥:就是……唔(被尤里捂嘴)
  
尤:(爆红脸)不知道不知道,不许问不许问!
  
  
(纯情的尤里哟,后面五十问该怎么办哟~~)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奥:冰场上
  
尤:我还以为他要跟我比赛,然后就这样待了一天,谁知道那是约会啊!!(摔!!!)
  
奥:嗯?(一脸无辜)我记得你也很开心啊?
  
尤:那怎么能一样!哼!下一题!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奥:就很自然,很舒服的相处
  
尤:就朋友……

乐:(立马打断)等下尤里! 
  
奥尤:??? 
  
乐:在一起了就不能随便乱用“朋友”这个词了,太危险 
 
尤:(疑惑)是吗? 
  
(观众狂点头)
  
乐:隔壁已经有夫夫因为这个词,都打起来了,断手了都 
  
奥尤:可怕 
  
乐:所以这个词可是禁忌,懂了吧 
  
奥尤:谢科普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奥:双人滑(笑)
  
乐 : 哇!继维勇夫夫的冰上狗粮~~
  
尤:我们才不是那个老头和那头猪!(一把抢过话筒,对着镜头)听着维克托,我们一定会打败你们的,走着瞧!!
  
乐:哇哇,这是爱的告白吗,奥总回应?
  
奥:(坚定的看着尤里)我们会拿到金牌的
  
尤:(回望)绝对
  
(主持表示她不应该在台上,该滚去台底…)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奥:冰场?
  
尤:啊、啊,差不多吧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奥:尝试做了炸猪排皮罗什基面包
  
尤:意外的味道还不错
  
奥:明天做你吃?  
  
尤:猪排炸的时间可以不用那么久,上次的有点焦了 
  
奥:嗯嗯,可以 
  
  
(全员表示被这对夫夫完全遗忘了!!) 
  
    

27、告白的是哪方?
  
奥:(淡定)是我了
  
尤: 没错,是他 
  
乐:(星星眼)总攻地位从告白开始吗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奥:和花滑一样
  
尤:Huh?!
  
奥:(深情看着尤里)花滑和你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东西
  
尤:(大概是想到滑冰对于自己的意义,对着奥塔点点头)哼哼
  
乐:真羡慕₍₍ (̨̡ ‾᷄ᗣ‾᷅ )̧̢ ₎₎
  
  
  
    
  
29、那么、是爱吗?
  
奥:那……(尤里又一把捂住奥塔的嘴)
  
尤:(急促)不准说不要说不能说!!
  
乐:为什么呀?!
  
尤:(脸红)就是不能
  
乐:其实不说我们也明白的hhhhhh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奥:(陷入思考)唔……好像都无法拒绝? 
  
尤:要还是不要?愿意还是不愿意?好还是不好? 
  
乐:呃?尤里的意思是? 
  
尤:(红脸掀桌)这样说了我根本就没办法拒绝啊!
  
乐:噢~~(坏笑)明白明白  

   ——————————————————————

          先放出30问~有缘再见后70问hhhhh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