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陆地夫妇】致爱 01

★ 第一次写真人CP,因为太可爱了突然就萌上了

★ 因为对象是三次元中的,欧欧吸更是跑不了的,希望大家能多提点意见吧

★ 这篇文会以他们现在艺人的身份去码,不过私设会很多,大家就当同人文看看就好了,不要太在意细节喔

★ 重要的一点:圈地自萌  

★ 以上

正文:

“热巴姐姐生日快乐!❤❤”

“热巴热巴,爱你无极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我是你的真爱粉啊!!!!看我看我!!!笔大芯啊小胖迪!!!”

“永远的小仙女!!!!爱你热巴么么哒❤❤❤”

“迪丽热巴生快!!希望小姐姐今后多多新作品,么么哒~~”

……
……
……

划开屏幕,才点击进微博就看到几万条留言,清一色的生日祝福。

热巴细细滑动着拇指,看着评论下大家的留言,心中燃起一股股暖意:真好啊,那么多人记着自己的生日。

从一开始出道直到现在,一步步的努力和付出让自己从一个不知名的新人渐渐走入荧屏,拥有了大票的粉丝,每一次工作辛苦的时候看看大家的留言,浑身都会像充满了电一样,瞬间就精神起来了。

“热巴姐姐!!生日快乐!!祝福姐姐早日能够找到另一伴给我们发狗粮呀!”

嗯……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热评呢。

居然有1000多条回复。

热巴带着八卦的好奇心点了进去,这一刷可不得了了,第一条赞的最多的回复是一张图片,而且底下的大家好像都形成了默契一般,不直接点名,但是都在评论的回复区带红心和红双喜的表情,一拉下来满屏的红,这也太喜气了吧。

热巴有点脸热,拿起遥控器把空调降低了几度,换了个姿势舒舒服服的窝在床上。

她还没点开图片,大概也知道里面的会是谁的照片——她曾经的合作伙伴,现在的绯闻男友,或者说暧昧对象?

咳、咳,或许在外人看来他们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吧,俊男靓女组CP自然是很受欢迎的。

不过热巴也没想到自从俩人上了同一个综艺节目后会突然被配成对,CP粉就像是春笋一般崛地而起,一夜之间话题居然上了热搜,各种声音也扑面而来,挡都挡不住。

有支持当然也有反对,也有某些不好的言论抨击着自己,一时间热巴也不知该作何反应,倒是有点手足无措了。

这个时候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话题中的另一个主人公居然给自己发了短信!

带着小心翼翼的安慰和鼓励,让热巴顿时有点回不过神来——在娱乐圈中被传绯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会在某些方面提升作为艺人的知名度和搜索指数,侧面来说有被关注是一件好事情吧。没想到对方会因为这种事情联络自己,也真是意料之外了。

后来因为节目的结束,大家也都各自投入了彼此的工作,圈子虽说不大,但也不小,来来去去倒也没有什么合作的机会,话题热度也就渐渐冷了下来,留下的便是真正的CP真爱粉了。

热巴其实也不多放在心上,毕竟工作忙起来喝口水都要挪出点时间来。令她更讶异的是对方会坚持给她发短信!

节假日的时候、有新剧上映的时候,甚至周末的时候都会问候一句。热巴也拿不准对方是什么意思,也不懂是不是他个人的方式——或许他对全员都是这个做法呢?热巴也不可能开口去问人家,只当好友一样来往起来,也会回复对方的信息,两个人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联系着。

“……真是奇怪的家伙呢。”热巴嘟囔着。

“biubiubiubiu~~~”

蓦然想起的铃声和手机的震动,让热巴吓了一跳,差点没把手机给掉下床底。等真正看清来电人的名字热巴才是惊得张大了她的下巴:“不会吧,真的假的,我眼睛没花吧???!”

屏幕上已然闪现三个大字——傻狍子——这是粉丝们在之前的节目中根据他的表现给出的昵称——热巴当时觉得有趣便直接用来备注了,后面也懒得改了。

铃声还在不知厌烦的欢快的响着,在安静的室内还尤为响亮。热巴赶紧拿过手上,深呼吸几下,才摁下了绿色的接听键。

“……你好。”

“……嗨、嗨,晚上好,生日快乐啊,哈哈哈……”

“谢、谢谢。”

“……这么晚了,不打扰你休息吧?”

“不会不会,我刚从生日宴上回来,不打扰……”

“那就好……嗨、那个,我晚上有活动,所以才那么迟给你电话……”

“啊,噢噢,辛苦了。”

“……嗯……不辛苦不辛苦……”

“……”

一时间俩人沉默。

热巴有点懵。

电话那头也有点恍神。

“啊,那个!我是鹿晗!”

“噗……”热巴忍不住笑了出来:“我知道是你。”

“哈哈,对喔,有备注。”似乎也被自己的发蠢给傻到了,有点不好意思的打着哈哈。

“真不愧是‘傻狍子’啊,这称呼可真是符合人设啊,哈哈。”

似乎被这小插曲给放开了拘束,俩人也互相打趣起来。

“那你还是胖迪呢,吃那么多还长这么瘦。”

“哎哎,我可还记得之前录节目的时候,某个人可是说我重呢。”

“你还记得的呐,我那不是随口一说嘛。”

“哼哼,体重对于女生来讲可是头等大事,谁说了什么话可都是记在心里的哈,别想赖账。”

“是是,我有说过,不重不重,胖~迪一点都不重。”

“真的?”质疑的语气。

“……咳,就有那么一丢丢重吧,一点点……”

听着那头带着小心的答复,热巴差点没笑岔气。

俩人又继续“互怼”了几分钟。

“……也挺晚的了,不打扰你休息了,快睡觉吧,女生早点睡好。”

“嗯。”

“……那挂了?”

“好。”即将摁下红健的前一秒,热巴忍不住的脱口而出:“你也是!”

“嗯?”

“啊,那个,嗨,我的意思是你也早点休息吧,时间也不早了。”有点懊恼的皱下眉,内心默默唾弃自己:迪丽热巴你蠢死了。

“嗯!知道了!”对方似乎挺开心的:“晚安。”

“晚安。”

等挂了电话,热巴这才发现自己手心都是汗,黏黏糊糊的,因为用力过度握住手机,手指都有点发酸了。

其实过个生日也挺不错的嘛。

入睡之前的热巴微笑的想。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