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哥蛇】可爱的哥蛇君 05


 * 人物都是剧情走向需要


*  欧欧西


* 发完滚去背单词


05


【哥蛇】哥蛇王道

 

唉:-(  这两天双休见不到蛇立,我的心情犹如吃了一口就掉地的雪糕——心痛到晕厥


【哥蛇】十月

 

晕厥+1


【哥蛇】多罗西

 

晕厥+2

 

 

【哥蛇】氩君

晕厥+3

 

【哥蛇】果立呈

 

我一个月都见不到一次!寒风落叶飘满我的心——强力心塞五百年!

 

 

【哥蛇】817


可是你能随时见到贺呈啊!!!


【哥蛇】18

 

就是啊!!!羡慕你们同班,气!!

 

【哥蛇】果立呈

 

这个倒是,嘿嘿嘿嘿

 

 

【哥蛇】69式后入

 

你们让我这个既不和蛇立同校,又没有和大哥同班的外校生情何以堪  「手动再见」

 

 

【哥蛇】素鸡小基佬

 

hhhhhhh 还有我陪你一起哭

 

 

                                    

嘛、嘛。

 

侧目望着身旁那几本几笔本,蛇立表示——今天早上才和你们的男神见过面,人生大赢家?

 

 

 

 

【哥蛇】神乐

 

想念蛇立那一头鼓风机似的白毛

 

【哥蛇】大福

 

还有下巴那颗迷人的痣

 

【哥蛇】蛇立立立立 

 

 

 

【哥蛇】哥蛇王道

 

我也是!所以一有机会我就跑去他们班门口偷瞧,哈哈

 

 

【哥蛇】多罗西

 

痴汉力满满啊!

 

 

【哥蛇】蛇立立立立

 

其实,他也没什么好看的吧


【哥蛇】817

 

直男的眼光??

 

 

【哥蛇】18

 

他不好看你觉得谁好看

 

 

【哥蛇】蛇立立立立

 

呃,贺呈?

 

 

                                 

蛇立这可是真心话。嘛,反正那个人也不知道,在这里夸夸他也没什么,权当谢谢他的笔记啦。

 

 

 

【哥蛇】神乐

 

可是蛇宝也不错啊,我觉得他长得挺媚的,特别是眼睛,好看

 

 

【哥蛇】蛇立立立立

 

我觉得挺普通……(大概是看习惯了2333)



【哥蛇】18

 

那你觉得谁眼睛好看?

 

 

【哥蛇】蛇立立立立

 

嗯……贺呈吧

 

 

                                   

乌黑发亮,确实挺不错,这样一想,贺呈的模样就浮现在脑海里。

 

 

 

【哥蛇】蛇立立立立

 

他鼻子很挺啊,肌肉也很棒,是男生都会羡慕吧

 

 

【哥蛇】十月

 

哟,想不到立立你还是个贺吹啊

 

 

【哥蛇】817

 

我开始怀疑你的性取向?

 

【哥蛇】蛇立立立立

 

呃,我只是单纯觉得他长得还不赖而已

 

 

【哥蛇】817

 

啧啧,这就是前兆啊、前兆

 

 

【哥蛇】神乐

 

又多了一个情敌!

 

 

【哥蛇】多罗西

 

请正视你的性向吧,少年

 

 

 

【哥蛇】蛇立立立立

 

…………

 

 

【哥蛇】69式后入

 

可以介绍小哥哥给你,嘿嘿


【哥蛇】蛇立立立立

 

不………不用了

 

 

【哥蛇】十月

 

在群里这么久为什么没人介绍和小哥哥给我??!69你这是差别对待!

 

 

【哥蛇】69式后入

 

Gay你需要?!「惊恐」

 

 

【哥蛇】十月

 

那还是留给立立吧,哈哈哈

 

 

【哥蛇】蛇立立立立

 

…………

 

 

【哥蛇】大福

 

说到这个话题啊!我想到到今天早上碰到的一对!!

 

【哥蛇】神乐

 

一对??!

 

 

【哥蛇】大福

 

嗯嗯呐!!我今天在沃尔玛附近看到了贺天和红毛!!!

 

 

【哥蛇】817

 

贺天和红毛?!!啊啊啊!!

 

 

【哥蛇】十月

 

有基情??!!!

 

 

【哥蛇】大福

 

他俩好像一起逛超市来着,一人提着一袋子东西

 

 

【哥蛇】18

 

约会?!!!

 

 

【哥蛇】氩君

 

其实我觉得贺天和红毛关系也不一般啊!!

 

听他们班同学说,前几晚还看到了贺天从红毛家居住的那个小区门口走出来!

 

还是和红毛两个人一起!肩!并!肩!

 

 

【哥蛇】大福

 

对对对!我早这样觉得了!这下实锤了,哈哈哈

 

 

【哥蛇】多罗西

 

真的啊,卧槽!见家长的节奏?!!!

 

 

【哥蛇】十月

 

真的啊!!祝福~~~

 

 

【哥蛇】蛇立立立立

 

?????!!!!!!!

 

 

【哥蛇】氩君

 

你们是没看到过贺天那个样子,啧啧,宠妻成瘾!宠妻狂魔啊!

 

那腻歪样!

 

 

【哥蛇】素鸡小基佬

 

hhhhhhh两兄弟一样一样的

 

 

【哥蛇】18

 

这……看来贺家兄弟都是攻啊

 

 

【哥蛇】蛇立立立立

 

等等等……你们让我先缕缕……

 

你们说的是贺天和莫关山??!

 

 

【哥蛇】十月

 

对啊!红毛就是莫关山嘛

 

 

【哥蛇】817

 

这一对我也看好!哈哈,红毛确实太逗了

 

…………

 

…………

 

…………

 

 

蛇立回想那次和贺天为了红毛打架的情形,还有后来这两个人形影不离的身影……听说红毛还去给贺天做饭……每天还外带便当?

 

 

所以说这两个人早就勾搭上了??!

 

 

蛇立脑海已经浮现了贺天那身后上下摆动的小尾巴,还对着莫关山求摸头撒娇的场景了——太可怕了。

 

 

简直不亚于一开始群里妹子给他发的小黄文——这冲击。

 

 

虽然心里是这样觉得,但是脑海却条件反射性的想到两个词语,手中已经把它们打了出来。

 



【哥蛇】蛇立立立立

 

忠犬攻和人妻受?

 

 

【哥蛇】神乐

 

哈哈哈,对对对!没错!

 

 

【哥蛇】十月

 

哎呀,立立,你开窍了啊,没白在群里待那么久

 

 

【哥蛇】蛇立立立立

 

不………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怕?

 

 

【哥蛇】多罗西

 

哈哈哈哈进步了进步了

 

 

【哥蛇】817

 

艾玛,我越来越怀疑你的性取向了

 

快出柜!

 

 

【哥蛇】素鸡小基佬

 

hhhhhhhh快出柜

 

 

【哥蛇】哥蛇王道

 

让我们见证你出柜的历史!

 

 

【哥蛇】蛇立立立立

 

……不可能,别想了

 

 

【哥蛇】神乐

 

又立flag?! 

 

哈哈哈,等打脸喔

 


【哥蛇】18

 

又可以做见证人了,啧啧

 

…………

 

…………

 

…………

 

 

真不知道这些人哪里来的自信呢,蛇立表示,一定不会给自己打脸的!

 

不过——一想到贺天和莫关山,忠犬和人妻……

 

想象那两个人那样的表情……蛇立一阵恶寒,看来已经被群里的人侵蚀的不轻……

 

 

 

【哥蛇】817

 

其实还有一对啊!!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

 

 

【哥蛇】69式后入

 

还有?!


【哥蛇】大福

 

求扒求扒!!

 

 

【哥蛇】蛇立立立立

 

…………

 

 

【哥蛇】氩君

 

我知道我知道!是展正希和见一吗??!

 

 

【哥蛇】蛇立立立立

 

卧槽???!!!!!

 

 

【哥蛇】817

 

对啊!就是这对!

 

啊啊啊啊啊啊,看来大伙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哥蛇】18


握爪!!!

 

【哥蛇】817

 

拥抱!!!

 

 

【哥蛇】蛇立立立立

 

真的假的?!!

 

那头金毛和那个三好学生??!

 

 

【哥蛇】817

 

立立!请不要怀疑我们的基达!「严肃脸」

 

 

【哥蛇】18

 

对!要是猜错了,我、我……我哭给你们看?

 

 

【哥蛇】神乐

 

见一超级黏展希希的!我赌十根烤串,这俩人绝对有“不正当关系”!

 

 

【哥蛇】氩君

 

加十根!!

 

 

【哥蛇】多罗西

 

压上

 

…………

 

…………

 

…………

 

 

【哥蛇】蛇立立立立

 

那个………

 

我突然胃有点疼,去躺一下,你们聊……

 

 

【哥蛇】十月

 

立立,注意身体啊

 

我也十根

 

【哥蛇】817

 

不行就去买点药啊

 

这都几根了?

 

 

【哥蛇】蛇立立立立

 

好……

 

 

 

打完最后一个字,蛇立就退了出来,接下来的话题他不敢参与,这信息量太大了。

 

他一时无法消化……

 

自己和贺呈,贺天和莫关山,展正希和见一

 

基佬……

 

都是基佬……

 

可怕……

 

 

 

蛇立并没有发现自己也把自己给列入基佬的队伍里去了23333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