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哥蛇】可爱的哥蛇君 03

*深夜来一发

*不定时更新但会尽快

*因为目前原著对贺呈和蛇宝两人的人物刻画还很少,只能靠自己YY

 所以大概会OOC

 

03

让我们回到现在的画面。

 

蛇立坐在椅子上,看着屏幕显示的那99+的消息,犹疑着要不要点击进去。

 

 

自从前些晚上看了不可描述的文章之后,蛇立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讨厌,相反的开始有点好奇。毕竟谈论的是自己,这是没有过经历。没想到在看不到的地方居然被一些人在默默的注视着,这种感觉就好像是,你认为自己总是被忽略的那一个,某个时候一回头,突然多了那么多人关注,说不出的心情…… 当然啦, 如果忽略另外一个人的话——蛇立还是无法接受和贺呈变成那样的关系,太奇怪了吧!情人?恋人?想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蛇立还是选择点击了进去,聊天信息太多了,懒得翻上去看,直接问了声好。

 

 

 

【哥蛇】蛇立立立立

 

大家好

 

 

【哥蛇】69式后入

 

哎!小哥哥你终于出现了

 

 

【哥蛇】十月

 

中午好 

 

 

【哥蛇】神乐

好好好!话说啊!怎么样!那几篇资♂料看完了吗?感觉如何?!

 

 

                                              

不说还好,一说蛇立脑海就“蹭蹭蹭”冒出那些字眼,一个一个像走马灯一样跳跃在自己眼前,还是在这些老司机面前,一股莫名的羞耻感扑面而来,蛇立这时候十分庆幸自己是在屏幕之外——和她们相比,自己实在太纯洁了。

 

 

 

【哥蛇】蛇立立立立

 

啊,就还好吧

 

 

【哥蛇】神乐

 

厉害啊,大兄弟,看来那些满足不了你,换点口味?

 

 

【哥蛇】十月

 

我也要!

 

 

【哥蛇】18

精神食粮要懂的分享!

 

 

【哥蛇】蛇立立立立

 

你们是有多少存货……

 

【哥蛇】多罗西

 

只要你想看,再发几篇你?

 

 

【哥蛇】氩君

 

等我肝小黄图!!!

 

 

【哥蛇】蛇立立立立

 

不了不了,这……看多伤脑……

 

 

【哥蛇】素鸡小基佬

 

人家看多伤身,你伤脑hhhhhh

 

 

【哥蛇】18

 

啊啊啊啊啊,我想要看真人互动啊!互动!缺狗粮啊!!

 

 

【哥蛇】蛇立立立立

 

…………

 

【哥蛇】69式后入

 

可是他们不在同一个学校很难碰面啦,我现在都是吃以前的旧粮(ㄒoㄒ)

 

 

【哥蛇】十月

 

现在还好啦,想当初这群刚成立的时候啥也没有,如今能够偶尔舔到粮也很不错啊

 

 

【哥蛇】神乐

 

我怕坚持不住要爬墙怎么办!!

 

 

【哥蛇】朋友你听说过呈立吗

 

我也是!!

 

我还是个墙头草!专门往有肉的地方跑/(ㄒoㄒ)/~~

 

 

【哥蛇】哥蛇王道

 

说什么呢!要高举哥蛇大旗永不倒啊!你们这帮混蛋!

 

 

【哥蛇】蛇立立立立

 

有点瑟瑟发抖……

 

不过,据我所知,蛇立挺直的?

 

 

【哥蛇】817

 

直不直这种东西很难从表面看出来的啦,或许他是深柜呢?

 

 

【哥蛇】多罗西

 

又或许贺呈弯呢,然后带跑蛇立

 

而且你看你自己都不确定,还带问号,所以嘛,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两人公开出柜那天

 

 

【哥蛇】十月

 

(*@ο@*) 哇~真希望那天早点到来!

 

 

【哥蛇】蛇立立立立

 

或许不会有那么一天?

【哥蛇】氩君

 

怎么说话呢,嫉妒,你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哥蛇】大福

 

立立,你在羡慕嫉妒恨!

 

 

【哥蛇】蛇立立立立

 

我没有……

 

 

【哥蛇】神乐

 

立立,你这是在立flag啊,坐等啪啪啪打脸!

 

 

【哥蛇】18

 

我是见证人

 

 

【哥蛇】素鸡小基佬

 

hhhhhhh我也是

 

…………

 

…………

 

…………

 

                                        

哼哼,我怎么可能自己打自己脸,蛇立暗笑:你们就等着完败吧!

 

 

 

【哥蛇】蛇立立立立

 

话说,挺好奇你们怎么会喜欢上他们两个的

 

 

【哥蛇】哥蛇王道

 

啊啊啊啊啊啊,骚年,你这个问题问得很好!让我先说!

 

蛇立这个人你别看他平时一副拽上天的样子,其实可爱到不行!!上个学期的事情了,我那天正去学校呢,在路上自行车突然给我爆!胎!了!我还驮着一摞摞下午要拿去教室发的王后雄啊!!!

 

 

【哥蛇】817

 

王后的书都是又厚又重

 

 

【哥蛇】哥蛇王道

 

对啊!!真是吃力到不行,我都要累死了!这时候蛇立出现了!妈呀,天使啊!

 

 

【哥蛇】素鸡小基佬

 

hhhhhhhh淡定!

 

 

【哥蛇】哥蛇王道

 

淡定不了啊!你们不知道那时候我都不抱希望了!因为平时蛇立的风行也不是很好嘛,所以看到他我也没想到他会帮我,现在想想真是不得了[大哭]

 

 

 

【哥蛇】十月

 

然后呢然后呢

 

 

【哥蛇】哥蛇王道

 

让我喝口水缓缓

 

 

【哥蛇】神乐

 

喝喝喝

 

 

【哥蛇】哥蛇王道

 

后来剧情就很老套嘛,他一个人直接扛了两大份,然后带着我推车去补车胎——妈的好懊悔,为什么是去补车胎!现在想来当时真是一个大好的机会摆在我的眼前,我却没有去珍惜!要是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嘤嘤嘤

 

 

【哥蛇】18

 

没有机会,好的下一个

 

 

【哥蛇】多罗西

 

明明是接下来要摩擦出点校园言情小说的剧情啊,哈哈,却被大哥捷足先登了

 

 

【哥蛇】蛇立立立立

 

…………

 

 

 

【哥蛇】哥蛇王道

 

输给贺呈我认了,心服口服。

 

帮了我之后他想直接走掉的,其实我就挺不好意思的,毕竟一开始误会他,想着给瓶水他感谢出手相助的。没想到!蛇立居然脸红了啊!!

 

你们明白那种感受吗?!一个明明是校霸的人在你面前露出那种表情啊!!萌死我了!!

 

 

【哥蛇】69式后入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啊!脸红的蛇宝!!

 

 

【哥蛇】817

 

羡慕到惊叫!!

 

 

 

                                                              

一边的蛇立楞在原地,仔细回想起来,好像是有那么回事,那个女生,那瓶水……那天自己因为这件事情还迟到了……先不说自己为什么脸红,你们女生就因为一个表情而萌上对方不会觉得从太草率了吗??!

 

 

 

【哥蛇】哥蛇王道

 

自从那次之后,我就十分注意蛇立了!久而久之都会看到他和贺天的哥哥走在一起,腐女之魂就燃现了啊!

 

 

【哥蛇】蛇立立立立

 

你们……也太随意了吧,两个男的走在一起并不代表就是那种关系吧?

 

 

【哥蛇】多罗西

 

所谓的腐眼看人基

 

 

【哥蛇】哥蛇王道

 

立立,你才刚入腐门,还需要多多学习~~

 

 

【哥蛇】蛇立立立立

 

好吧……

 

 

【哥蛇】神乐

 

我是纯粹的颜粉!蛇立和贺呈的颜超搭好么,帝王攻和美艳受

 

 

【哥蛇】817

 

肌肉攻!相比之下蛇立软萌易推倒!!

 

 

【哥蛇】十月

 

推倒带我一个!抱紧蛇立!

 

 

【哥蛇】大福

 

推倒蛇宝怎么可能会没有我!!!

 

…………

 

…………

 

…………

 

 

                                                        

蛇立突然觉得很委屈,从没有想到他的形象已经如此柔弱不堪了。说好的混混、说好的校霸呢?他不服。

 

 

 

 

【哥蛇】蛇立立立立

 

你们没想过蛇立是在上面的么?

 

 

【哥蛇】素鸡小基佬

 

…………

 

【哥蛇】十月

 

…………

 

【哥蛇】18

 

…………

 

 

【哥蛇】69式后入

 

…………

 

【哥蛇】蛇立立立立

 

嗯?

 

 

【哥蛇】果立呈

 

我是在我们学校的论坛上看到他俩的合照!贺呈本来就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学姐学妹前仆后继不知葬了多少个,就没一个成功牵手!看到那张照片,才明白,并不是贺呈高冷,因为人家性取向男啊!!

 

 

【哥蛇】神乐

 

哈哈哈哈,对对对

 

 

【哥蛇】817

 

那张是啥照片!想看!!

 

 

【哥蛇】果立呈

 

找不回来了,好像被管理撤掉了,后悔没保存,嘤嘤嘤嘤[大哭]

 

 

 

                                                          

所以你们是自动忽略我了???没人回答我的话??敢情贺呈在你们心里就那么攻气十足??!蛇立[手动再见]

 

 

 

 

【哥蛇】蛇立立立立

 

……有没有那么夸张

 

 

【哥蛇】果立呈

 

你别不信!

 

真的!我和贺呈同班三年,没见过他那么温柔的和谁倚靠在一起啊!!

 

 

【哥蛇】多罗西

 

卧槽倚靠!

 

 

 

哥蛇】十月

 

卧槽,同班!!

 

 

【哥蛇】神乐

 

这四舍五入就是上床——哔——了啊!!

 

 

 

【哥蛇】18

 

这狗粮我吃!再来十碗!!

 

 

【哥蛇】蛇立立立立

 

你们别激动……

 

 

 

                                                        

其实蛇立想说的是,那并不是什么倚靠好吗!那天自己跑1000米,不小心崴了脚,自己都可以一个人回家的,慢是慢了点,也不至于要人一路搀扶着好吗?!偏偏贺呈那个蠢蛋,说什么“不行,我看到了就要负责。”拜托,这样一讲弄得好像他俩做了什么事一样,回到家的时间还不是拖延了足足半个小时!还有,是谁拍到还放在论坛的?!经过我同意了吗?!侵犯我的肖像权!

 

 

蛇立才开了一会儿小差,QQ信息已经达到99+了。蛇立翻到前面一条一条往下看,都是在说她们对自己的一些看法和为什么喜欢他和贺呈组CP的理由。没想到大家对他们两个那么关注,有的事情蛇立甚至都记不起了,在她们口中说出来又是另外一番感觉。群里不止有同校的校友,还有其他两三个高校的同学,大都是被安利而进群。

 

 

这样看下来,自己和贺呈真的是经历了许多,一开始的不对头,变成现在的和睦相处模式,真是不容易。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