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贺红】爱恋物语 02

入夜。

莫关山冲洗着自己身上的泡沫,擦身子的时候自己嗅了嗅,嗯,是挺香的,怪不得贺天老笑自己买的沐浴露是女孩子用的。自己当时就鄙夷的看着他说道“用个沐浴露还搞性别歧视,人渣。”

每天待在厨房怎么说也会有一股油烟味,西西推荐的这款刚好适合自己,淡淡的茉莉香,这不是很好么。哼哼,果然是大少爷,洗个澡也要挑三拣四。莫关山显然把思路偏到了挑贺天的毛病上,自己却没发觉。

穿好衣服刚打开门的莫关山立马就被门外的人吓了一跳。

“卧槽!!贺天!你他妈别总是偷偷摸摸的好吗?!”

“我哪里偷偷摸摸了,我要洗澡啊。”举起手中换洗的衣服,一脸被冤枉的样子“谁让你这里只有一个卫生间,你洗完就该我了,有什么不对?”

“我人都没出去呢,你守在门外干什么!”

“啊,我估摸着你洗的也差不多了,就在这等着呗,你该不会——”贺天带着坏笑,依靠在门口,揶揄莫关山“——你该不会以为我在偷看你洗澡吧。”

心里所想的被挑破,一股热流轰上脑子,莫关山不用看也知道自己又脸红了,真是无法控制的生理毛病。又不想总是被贺天调侃,只能硬着头皮装作恶狠狠的模样,说道“没有就好,被我发现你有偷看,看我不把你赶出去,哼!”话完大步走回房间,边走边念叨“洗洗洗,洗不死你。”

直到莫关山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贺天才收回视线。

————————————————————
接下来的转微博吧~毕竟lof比较敏感😂😂

链接在评论区⁄(⁄⁄•⁄ω⁄•⁄⁄)⁄

然而并没有车ᐠ( ᐢ ᵕ ᐢ )ᐟ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