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奥尤】夫夫性向100问


乐:终于到大家所期待的后五十题啦~~友爱的提醒,纯♂洁小伙伴的吃粮入口已开启~~

                                                                                                     


51、你是攻?受?

奥:攻

尤:受

乐:欸?!

奥尤:???

乐:呃,就是没想到尤里会那么干脆的回答了

尤:反正这种事情大家都知道,我才不会那么别扭,还是说你对受方有什么意见?!

乐:(慌乱)怎么可能!就有点出乎意料嘛,下一题哈~  



52、怎么决定的呢?

奥:也没怎么决定,就很自然发展

尤:(附和)是的,就是这样

乐:啊,想到一个问题,可是(瞄了一眼奥总)不知道该、不该讲

奥尤:讲

乐:(快速)就是网上有人在讨论如果是按身高来定攻受的话奥总以后你就有可能是尤里的身下受!

(全场安静……为主持捏了一把汗)

尤:(突然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奥、奥塔你听到了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看着奥总面无表情的脸,担忧)奥总,我是、不是不该说出来了,对不起我知道错了奥总是总攻怎么可能是在身下啊哈哈哈(几乎土下座)

奥:没关系,脐橙我也喜欢

尤:欸??!

乐:(逃过一劫)



53、对这个状况满足吗?

奥:满意

尤:(撇嘴)我说不满意也没人信吧



54、初次是在哪里?

奥:酒店的套房

尤:嗯……



55、那时候的感想或感觉是…

奥:尤里终于是我的了

尤:痛、并快乐着……看什么看,难道我说的不对吗,全都不准看我!(傲娇脸红并再次掀桌(╯‵□′)╯︵┻━┻)

乐:想清楚知道的奥尤初次的小伙伴可再次翻看文章了解喔!妖精的诱惑!

尤:(嫌弃眼)你是在给自己打广告吗

乐:嘿嘿,推广一下嘛



56、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奥: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叫尤里为妖精了

(迷妹们表示想看!!!奥总表示没门@-@)

尤:(微笑)不记得了

乐:尤里都不在意自己的初次吗!!!

尤:我都被掀过去了怎么看他样子!做得我都集中不了意识啊,非要我说出来吗?!啊!还有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乐:我、我只是……好奇害死猫……



57、初夜后的早上。最早说的是什么?

奥:早上好,尤里

乐:啊~~奥总你就不能说点有情调的话啊

奥:嗯?不该说早上好吗??

乐:呃,也不是不该了,只是你也可以讲一些更美丽、更动听的才好啊

奥:(思考了一下)昨晚睡得好吗?

乐:("▔□▔)  我输了,奥总你开心就好

尤:(一旁看着冷笑)哼



58、一周做几次?

奥:这个月开始休息之后,只要是待在一起就会

尤:(低头小声)嗯……

乐:啧啧,奥总你这是开荤了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奥:其实每周3~5次对身体是比较好的

乐:其实?

奥:(难得脸红)咳、偶尔多一两次也没关系

尤:(默默不出声)……

乐:(现在问尤里他会炸毛的吧一定会炸毛的算了我还是不问了)



60、是怎样的H?

尤:(抢先回答)当然是正常的了

乐:这样抢答会让人觉得你不打自招喔~~(坏笑)尤里~~

奥:……还好吧

乐:我要自己想象!



61、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奥:可以不说吗?

乐:呃,这个剧本没说可以不可以……

奥:那我们就不说了

尤:好的

乐:……(我们想知道啊!摔!!)




62、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乐:(飞一般的语速)刚已经跳过一题了这题就要回答了吧

奥:……

尤:……

乐:(恳求)观众们都在等着呢,就给我个面子,回答吧(哭唧唧)

奥:耳朵和胸口,腰部也是

乐:敏感点真多啊

尤:我该谢谢你的夸奖吗

乐:敏感点多最适合调♂教了

尤:调教?

奥:(遮住尤里的耳朵)下一题

乐:吼吼



63、H时想对对方说的话?

奥:尤里,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全员炸裂!!!表示失血!!措手不及的霸道总裁甜蜜式苏句啊啊啊!)

尤:欸??!!!!

乐:我!的!天!呐!奥总我不得不说这句话真的是击倒了我的心,千万个表情包也无法表达我内心的狂!欢!





64、说白了对H是喜欢?还是讨厌? 

奥:(毫不犹豫)喜欢

尤:(难为情、故作大方)咳、也就还好嘛,不讨厌,也说不上喜欢啦,这……

好吧,是喜欢

乐:傲娇喵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奥尤:酒店的套房……

乐:辛苦你们了!




66、想要试的场合是?(时间、地点、服装等)

奥:(不假思索)夏天的假期最好是可以来我房间穿上猫咪套装

乐:(诧异)奥总你好顺畅的就说出来了,不会在脑海里来来回回演示过了吧!!

(猫耳、猫、猫尾巴?猫咪铃铛?我的天,奥总好会玩!全员表示鼻血要止不住了!!!)

尤:(无数次掀桌(╯‵□′)╯︵┻━┻)我拒绝!奥特别克你个流氓!原来内心那么龌蹉!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绝对不会穿!想都别想了!




67、洗澡是在H前?还是后?

奥尤:都有

奥:过后也要洗一遍,清洁身体是必要的

尤:(可疑的红晕)嗯……不然会黏腻腻的,不舒服

乐:(拉长声音)黏~腻~腻~的,我仿佛看到了乳白色的液体飞溅、涂抹、滴落……

尤:(惊恐)你太邪恶了!!

奥:(摇头)不纯洁

乐:("▔□▔) 欸?!有什么不对吗,(问台下)你们也有这样想的吧绝对有的吧

(观众一致捂着嘴巴摇头:不不不,这样淫乱的人只有你一个而已)

乐:(捂着受伤的心灵)




68、H时两人有约定吗? 

奥:说了也无法遵守的约定

尤:(疑惑)那种东西,我们有过?

奥:(回忆中)快一点,慢一点,用力一点,轻一唔……(被捂嘴了)

尤:(恨不得把奥总的嘴巴封起来)闭嘴啊!!!!那种东西就不要讲出来了!!

乐:(超乐呵)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我还是个纯洁孩子啊!!





69、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奥尤:没有

乐:啊~彼此的初恋,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多么令人羡慕啊~~

尤:(冷眼)够了喔你

奥:还有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接吻、第一次……

尤:Σ┗(@ロ@;)┛ 奥塔别克你也够了!!





70、对‘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这种说法赞成?反对?

奥:反对

尤:(高傲脸)你认为都滚到一张床上去了,我还拿不下他的心?

乐:就喜欢尤里自信到嚣张的气场




71、对方被混蛋強姦了!怎么办? 

奥:(盯着镜头严肃脸à_à)我不会让你们有这样的机会

(奥总好可怕!刚那是什么眼神!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

尤:(怒`Д´怒) 我会把那家伙的命根,用冰鞋一点一点的帮他了断!

(全员表示怒火中烧的尤里好可怕)



72、H之前和之后,哪个更觉得害羞?

尤:都害羞……一点点,当然只有一点点而已!

奥:之前吧,因为尤里要是看着我的话,会控制不住

乐:控制不住……嘿嘿嘿嘿



73、「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怎么办?

奥:(扶额)不、不行,无法想象和尤里之外的人做那种事情

尤:(嫌弃脸)拒绝,没有理由的拒绝





74、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奥:好

乐:哪有自己夸自己,说的不算,这个得问尤里~

奥:不不,就是尤里说好的

尤:(???)我说了吗?(恍然想起某些片段)噫!下一题下一题下一题!

乐:好像发生过什么了不得的情况……





75、对方H的技术好吗? 

奥:尤里每个动作都能撩拨我

尤:(蒸汽式冒烟)o(*////▽////*)o

乐:(暗爽)奥总这直球打的真溜



76、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奥:叫我的名字

尤:不说话都可以

乐:尤里不喜欢过程中讲话吗

尤:……会扰乱我的心智

乐:扰乱……心智……

尤:你那是什么眼神!!





77、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 

奥:湿着眼睛只能依靠我的时候,太可爱了

尤:我哪里有过那种样子!

乐:这样可爱的尤里喵我们也想看

奥:想想就好

乐:哭泣

尤:(被忽视的嫌弃脸)/_@





78、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 

奥尤:当然不  





79、对SM有兴趣吗?  

奥:……不

乐:(兴奋)你迟疑了!奥总一定有想过对不对!

奥:(浮现可疑的红晕)其实JJ有传过类似的片子给我……不过,好像很疼的样子,还是不要了

尤:(▼皿▼#)我要把叽叽王给唧唧掉!!

(远方的JJ请保重!!)




80、突然对方不寻求**了怎么办? 

尤:怎么可能,没听到他说我做什么都是在撩拨他吗

乐:行走的春药?

奥:(默默赞同)






81、对强*怎么想?

奥:那是犯罪,不可取

尤:人渣、败类、杂碎、垃圾、唔……

奥:(伸手捂住尤里的嘴巴)骂那些也是玷污你的嘴巴,我们直接报警

尤:(两眼冒光点头附和)嗯嗯

乐:我只是问问罢了……






82、H最棘手的是?  

奥:怕他疼,自己做的不好的话

尤:他精力旺盛……

乐:为何被虐的总是我

(观众:还有我们!)



83、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

尤:/_@ 赛场的更衣室……

乐:(@[]@!!) 你们也太大胆了吧!!!

奥:那时候人走得差不多了,所以才……

尤:忘不了那头笨猪在外面敲门时的感觉,吓死我了!走之前把东西都拿完好吗!

(正在忙着给维克托做猪排饭的勇利打了个喷嚏,心想天气转凉了要多加件衣服了……)






84、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

奥:(点头)嗯,在我看来他每个动作都是在积极的主动

尤:(斜眼)是你想太多了奥塔别克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奥:尤里主动了我当然不会拒绝

尤:禁欲系变成了套马的汉子?(扶额黑线)我在说什么……

乐:收起你的放纵(让我来)





86、攻方有强*过吗? 

奥尤:没有





87、那时受方的反应是? 

奥尤:没有上一个问题,所以跳过-----

乐:跳跳跳





88、理想中的「H的对象」是怎样?

奥:尤里

尤:奥塔别克




89、对方符合理想吗?

奥:符合,再肉一些也没关系,尤里太瘦了

尤:再胖我就跳不起来了!





90、H时使用小道具吗?

尤:目前没有

乐:意思是以后可以有?

奥:这个可以想想

乐:看情况对吧,增添情趣嘿嘿嘿

奥尤:你笑的好淫荡

乐:我……






91、你的「初次」是几岁的时候? 

奥:18

尤:15




92、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

奥:嗯

尤:嗯嗯,是的




93、最喜欢哪里被KISS?

奥:嘴唇

乐:舌、舌吻?

奥:任何吻

乐:啧啧,尤里呢

尤:耳朵……喜欢他在耳边说话的感觉

乐:我们的小公举好纯情!



94、最喜欢KISS哪里? 

奥:耳朵

尤:嘴唇

乐:彼此间喜欢的部位,好甜!




95、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

尤:叫他的名字就会很开心了

乐:兴♂奋

奥:抱着他

乐:画面美好想看

奥尤:没门/拒绝

乐:我在床底旁听还不行吗?!!

尤:我要打妖妖灵了!!

乐:哭泣




96、H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奥:这个体位会不会难受,尤里会不会不舒服之类的

尤:(娇羞带点生气)我又不是瓷娃娃!给我用力做啊!

乐:(自动与观众分享狗粮)




97、一晚做几次? 

尤:我睡过去了,谁会注意这些

乐:做、做到晕过去吗?奥总厉害

尤:是睡、是睡!






98、H时,是自己脱衣服?还是被脱?

奥尤:互相脱

尤:偶尔也被脱……




99、对你来说H是?

奥:爱的表现

尤:同意奥塔的话

乐:充满爱意的欲望之旅么~~




100、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奥:(坚定而深情)永远和我在一起吧,愿意还是……

尤:(抢着回答)愿意!



乐:奥尤夫夫性向一百问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一直都在支持和观看的小伙伴们~~期待第二季来临的时候,尤里和奥塔别克会有更深一步的交♂流,希望在冰场上的他们取得更更更好的成绩!奥尤赛高!!!


                                                                                           


这个点发估计小伙伴们都去和周公约会了~虽然迟了点,还是结束这一百问啦~~撒花~~

PS:下一个坑如果用微信体来的话会不会觉得奇怪……毕竟他们聊天软件不是这个……小纠结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