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吐槽群里234

  
 
     蛇立不开心,十分不开心。
  
 
   “你怎么了?”贺大哥摸头。
  
 
   “你去看看群里,她们把我玩成什么样儿了?”
  
  
 “她们不都这样,开开脑洞罢了,别气哈。”
  
  
  
  “脑洞都开到天上去了,什么掉崽啦,卖肉啦,囚禁啦,各种play,当我是充气娃娃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还有你!为什么每次都是一副大佬的设定??!我好歹也是这CP的另一男主啊,为什么好处你全给占了??!”
  
 
   “呃,这个……”
  
  
  “闭嘴!我还没说完!你看看啊,大黄真是人如其名,黄暴的不得了,阿受唯恐天下不乱,西西也是,刚开始还是单纯的孩子啊,现在一个两个都露出本性了!还有18时不时来参一脚,再瞧瞧氩君,玩掉包还玩上瘾了,还把小萌新们都带坏了!后妈!都是后妈!”
  
  
  “今晚玩的是又是哪一出啊, 总是被虐待,好不容易给我来个黑化吧,妈的又给我操出崽来了,我说我这辈子是母猪投胎啊,怎么那么能生啊!”
  
  
  “这个你得问阿受,她的设定……”
  
  
 
   “我说就不能像隔壁群那样亲妈吗,看看人家,愁着糖够不够甜,没有粮吃也要自己产,还心疼这儿心疼那儿,要虐也是虐攻啊,凭什么到我这儿就把我往死里捅刀子呀。”
  
  
  
  “我说这群还叫什么‘可爱的哥蛇君’呀,干脆叫‘让我们讨论一下今晚如何虐蛇立’得了!”
  
  
  “还有那些整天等车刷卡的,就不能发挥一下你们的写作文的水平吗,就算没水准也好歹给我扯到800字啊喂!不然怎么壮大(邪教)后宫啊!哈?!个个等着投喂投喂!饿不死你们!”
  
  
  “多的我也不说了,拜托你们不争馒头争口气儿啊!我也想和大哥秀恩爱啊!!!!”脸红。
  
  
 “听到没有!我媳妇儿说要恩爱!懂什么叫恩爱吗?!不懂去查字典,我要拉窗帘了!!!”

    ——————————————————————
  
  只是一个小小的段子罢啦~群里的(后妈们)污婆们还是爱哥蛇的~
  
       在有可能被官方啪啪打脸的情况下,还能自high成瘾,也是真爱😌😌
  
  欢迎喜欢哥蛇的小伙伴加入我们啊!加入可爱的哥蛇君,群号码:556574420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反正群里的都不是什么好人ᵕ̤ᴗᵕ̤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