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因立而泽》03


贺哥哥x蛇立

年龄差

故事属于他们xOOC属于我

[03]

  蛇立是被饿醒的。
  
  
  昨天吵架之后连晚饭都没吃,中午也只吃了几口水饺,早已消化掉。
  
  
  真的是一点都不想动,偏偏饿到不行,挣扎一番还是起了床。
  
  
 刚一打开房门,一股浓浓的香气就扑鼻而来,更加勾起了肚子里的食欲。蛇立不由得加快脚步走向厨房“王姨,今天怎么这么早,好香啊,煮的是……”声音在看到流理台前的人戛然而止。
 
   
  在厨房里面的人是贺泽。
  
  
  依旧穿着件黑色T恤,原本是宽松的布料,被微微鼓起的肌肉撑得倒是贴身了,强壮宽阔的后背和健硕的腰身,整体显示出倒三角的身材。
  
 
  蛇立暗暗看了下自己,呃,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比人气死人。
  
  
 
  
  当初拎着行李箱站在别墅外面的时候,蛇立就觉得这个人不那么简单。
  
  
  
  贺泽居住的是这一带有名的富人区,记得以前小跟班有讲过,在这里聚集了S市有名的富豪,排行榜上出现的名字有很多都是在这里居住的。 不过一般越有钱的圈子就越是有说不出的隐晦。小跟班提到那些字眼,蛇立一阵恶寒。
  
  
   
  “给我这里的一套房,我可以一辈子不用愁工作了。”
  
  
  小跟班说的时候还两眼发光,恨不得自己也被包养一样。
  
  
  蛇立忍不住给他一锤子“有点出息好吗?有本事你挣大钱去包养别人啊!”
  
  
  小跟班摸着后脑勺扁着嘴巴,道“你以为我不想啊,哼哼。”
 
   
  蛇立自己不求大富大贵,以后娶个妻子,再要两个小孩,一家人和和美美,好比父亲和母亲一样,相互扶持,能够平平淡淡过一生就满足了。
  
 
    不曾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也会踏进这里,自从和贺泽认识之后,人生的道路都已偏离自己的脑补。
  
  
 
    想到这里蛇立还是禁不住感慨,世事无常。
  
  
 
  
 “莲藕排骨汤,益智健脑,适合你。”贺泽拉出柜门拿出碗筷催促蛇立“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洗漱。”
  
  
  “………”哼,说什么也不能饿肚子。
  
 

  
    蛇立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有着一头让人过目不忘的标志性银发,清丽白净的脸庞,还是稍显稚气,眼角上翘且狭长,是极具好看的丹凤眼,嘴唇中央下方有一颗黑痣,听大人讲,还是得财有富的命里。
  
  
  “相信科学,反对迷信。”
  
  
  蛇立“啧”了一声开始挤牙膏,心想要是有富贵命他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寄人篱下。
  
  
  嘴里含着漱口水正要吐出来才突然意识到刚刚贺泽说的那句话!益智健脑!操,适合你,最适合你,你全家都适合!
  

 
   等蛇立收拾好出来的时候,餐桌上已经摆放好食物了,贺泽在低头按着手机,还是那副面瘫表情。
  
  
  蛇立真不知道自己看上他哪了,有段时间还觉得贺泽很帅,明明就是一副性冷淡的脸。
  

  
  蛇立刚进来的时候也还想,贺泽会不会像那些人一样,家里藏着一两个美娇娘,事实上发现贺泽就是个完完全全的单身狗,除了工作上出门,不然就是待在书房,就算是出去应酬当晚也一定会回来。
  
  
  也好奇过贺泽的家人,难道是那种富贵豪门、家族斗争,最后剩下的就他一人?忍不住问出来的时候被白了一眼。“父母在本家,我搬出来住罢了,收起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想象,少看点脑残剧。”
  
  
  啧啧,真是一个没有乐趣的老男人。
  
  

  
  煲的是红花藕,嚼起来黏糯糯的,粉粉的味道很香浓。
  
  
  贺泽以往也会下厨房,不过都是在他心情不错的时候,发生了昨天的事情还有心思煲汤,真是难以猜测他的想法。
  
  
  蛇立暗自摇了摇头,又多喝了几口汤。
  
  
 
    “今晚收拾一下,和我出去吃饭。”
  
  
  “咳、咳…”蛇立被贺泽冷不丁的出声呛到了,缓了好一下才回答“我不去。”
  
  
  “大概8点、不,9点再过去,中午我不回来,晚上让李叔直接送你过去。”贺泽没有看蛇立,拉开椅子站起身就要离开。
  
 
    “我说我不去!除非让我出门!”
  
  
  “好。”
  
  
  “……”蛇立没想到贺泽答应的那么爽快,接下来想要继续反驳的话都愣在口中。
  
  
  贺泽说完也没再逗留,拿起放在沙发上的外套出了门。


        ————————————————————

          过渡章,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发展😌😌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