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楽_啾啾啵

爱好爬墙 身患懒癌 更新十分不定时

【贺红】爱恋物语 07

07

两个小时之后,S市机场。

一下飞机两份就直奔S市区。6月的阳光已经开始透彻而明亮,虽说还不到炎热的地步,但在日头底下也已有了微热的晒意。

处在人潮涌动的街头,莫关山感慨良多。自小生活了多年的这个城市,出走三年,纠纠葛葛又回到了原地。因为那个人而远离,没想到再次回来还是因为他。

寸头就没那么多想法,一心想着让莫关山见到贺天,毕竟这也是他们来到这的目的。

“老大,那我们接下来去哪?”

垂眸思考了一番,微微抿了抿唇,莫关山暗想只能去那个地方看看了。

“走吧。”

搭上出租车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目的地。

这里是三年前他们同居时住的地方。

过去了那么久,也不知道贺天还在不在这里,莫关山也是带着碰运气的心理。

“你们找谁?”是小区的保安。

“1栋9单元的贺天。”

“贺二少?”保安一听是找贺天的,就变了态度,审视的目光来来回回看了几遍莫关山和寸头,确定了他们的样子,才悠悠开口:“贺二少好几个月没回来过了。”

果然。

他还住在这里。

莫关山胸口泛起丝丝疼痛,他觉得不可思议又觉得正常不过——贺天那么高傲 的一个人却又如此的看重他们之间感情。

“那你知道怎么能找到他吗?”重要时候还是寸头问了关键问题。

“你们等着。”说罢保安进了屋内,一分钟的时间手上多了张纸。

“拿着,有人交代过了,要是你们来找,就打这个。”保安把便签纸递给莫关山。

上面是一串数字,明显是手机号码,没有署名。

“谁留的?贺天?”

“谁我就不知道了,总之你们要找人就打电话问吧。”

眼看问也得不到什么有意义的线索,莫关山便和寸头离开了。

“老大,这搞得神神秘秘的,贺天不会出事了吧。”

“不。不会是出事了。”

莫关山默然。

他不会忘记贺天他们家是干嘛的,明面上是开公司经营着正经生意,其实黑白两道通吃,在如今的社会,商场上沾点灰色地带的事情正常不过。所以就算贺天真出了什么情况,他家里人也不会置之不理。

“那……打过去看看?”

“嗯。”

电话才接通几秒,那边立马接了起来。

“莫关山?”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虽然带着疑问的语气,但明显就肯定了是自己。

莫关山蹙眉,心里快速的回忆这个声音的主人,断定不是自己所认识的。

寸头在一旁用急切的眼神询问:这人谁?

莫关山摇摇头。

“莫关山对吧。”电话那头道。

“ 是,我找贺天。”

“你现在在哪。”

“什么?”莫关山猜不透对方的意思。

“我得见到你人,才能跟你说贺天在哪——你不是要找他么。”对方又道。

看样子是个知情人,莫关山略微想了几下,说出了现在处的地址。

“……你自己来的?”那人犹疑了几秒,问道。

莫关山看看身边的寸头,吃不准对方的意思:“还有一个,我朋友。”

然后电话里说着让他们等十分钟,他这就过来。

寸头看着莫关山挂了电话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困惑的问道:“认识的?”

“不认识,不过他好像认识我。”

“怎么弥漫一股阴谋的味道。”

“呵,我能有什么让人家惦记的。”

“……老大你在我心里放屁都是香的!”

“……闭嘴吧你!”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才胡侃几分钟,那人就到了。

毫无迟疑的落座了他们对面的位子。

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约莫三十上下,一头利落的白色短发,浅色深邃的眼眸,英挺冷峻的脸上面无表情,往仔细了看,右手臂还露出半截看不出图案的纹身。

虽说是目看前方,寸头还是感觉对方刚推开门的时候眼神朝自己飘过来了,一股奇异寒意使得后背发凉。

“……老大,你惹上黑社会了?”

带着不解和好奇,寸头凑近莫关山身旁耳语。

“……别胡说,这人我哪认识。”

疑惑的打量着他,那人也不甚在意,也在大大方方的看着莫关山。

“你说,你知道贺天在哪?”

莫关山没兴趣知道这个人是谁,他只想知道此时贺天的情况。

男人不直接回应莫关山的问题,开始了自我介绍:“我叫白泽,我们以前见过的。”

“白泽?”听到这个名字,莫关山淡红的眼眸闪过一抹思索。姓白的人不多,自己认识的人里面更是寥寥无几,他想不到往来的人中有谁是姓白的……等等!姓白的!

“白大哥?!”

自从跟贺天交往以来,他的一切从不避讳莫关山,生活中的事情,身边来往的人一直都是透明化的。所以莫关山才多少也知道贺家的事情。贺天还有个哥哥,叫贺呈,年长贺天几岁,在他们还是大学生的时候,他哥已经在家族企业中摸爬滚打了几年。莫关山记得他哥哥也是个不苟言笑的人,贺天绷着脸的时候,这两人还是有几分相像的。

他们那时候在一起,并不藏着掖着。贺天的父母常年在国外,思想比较开化,对于自家儿子是同性恋的事情也接受的快,只道让俩人好好处着,别弄出是非就好。在国内的一切都是贺呈打理上下,包括照看贺天这件事。

他们在一起一个月的时候,贺天就带了莫关山见了贺呈。回忆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莫关山表示还是不去想比较好,大写的尴尬。

在为数不多的见面中,好几次都是在贺呈的下班时间,身边总会远远的跟着有个人,听着贺天一口一个“白大哥”。

莫关山终于记起来了,眼前的白泽便是那位白大哥!

“是你!”如果说莫关山之前还算冷静,这一知道贺天失联和贺呈脱不了干系,所有的自制力都在这一瞬间瓦解。

“你们把贺天怎么了!他人呢?!”控制不住的站起身来高声质问,椅子被拉出“嘶——”的摩擦声,顿时,他们成为店里面的焦点。

“老大!——”寸头心惊的拉住莫关山,这、突然……怎么回事啊。

“冷静点,贺天他很好,”白泽淡定的说道:“还是你觉得他哥哥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

贺呈很宠贺天,莫关山这是知道的。

意识到自己的失礼,深呼吸一口气,莫关山放低了声音:“不好意思,我、我只是……”

也许是对莫关山的言行早有准备,白泽并不介意,他静静的注视那双清澈漂亮的眼睛,看着里面带着歉意、慌乱和义无反顾交错的光芒。反而出口安慰:“一路上辛苦了吧,先吃饭?”说罢,招呼服务生点单。

“白大哥,我现在只想知道贺天的消息。”这种时候,他怎么可能会有心情吃得下东西呢。他坐下来,急切的求知欲溢于言表。在寻找贺天这件事情上,他始终都是摆在第一位的。

“水煮牛肉?你们吃辣么,加点?”白泽表现的不如莫关山急促,从头到尾不焦
不躁。

“……”太过于的不理会,让莫关山有些不悦,但白泽说的也对,起码知道现在贺天是平安无事的,至于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安静的看到最后怎么知道呢。

评论(1)

热度(14)